close

這篇要來介紹的是我的私物部分

保養美粧的東西本來就是依照個人膚質有所不同

當然使用方面也有不同的感受

這些主要是針對我的膚質讓我有明顯感覺到效果不錯的

大部分以It's Skin為主



我本身極乾肌,四季都乾到不行

連夏天也不太會出油,不長痘和粉刺

首先是我覺得莫名很好用的Nature Republic保濕噴霧

1

它有美白,保濕,彈力可以選

我三種都有買,老實說感覺差不多,但是噴出來的是霧狀的

而不是大分子的水滴,噴上去感覺很舒服

也很快就吸收了,已經成為我在外補粧的必備品

不然之前買的一堆專櫃保濕噴霧水滴之大

我都不知道噴出來要擦掉還是等它不知何時才能吸收的尷尬

代買目錄請點此




2

氧氣泡沫奇蹟面膜

這個是我個人超愛的一款清潔型面膜

也是The Saem的當紅商品

有興趣可以去估狗一下網友們對於它的使用心得喔

一開始擠出來是這樣子,味道也很不錯

3

就在過一下子以後,變成了這樣

一堆泡泡開始冒出來

 5

然後不要急著擦喔,用化妝棉擦去第一層的泡沫

靜待一下,泡泡還會再持續浮出來

下圖已經是第二次的泡泡了

6

這款面膜有排毒抗氧化的功效,而且使用以後毛孔感覺乾淨很多

也有代謝老化角質的作用喔

重點是泡泡一直出來妳就幻想妳的毒和廢皮一直出來

有一種莫名的爽度

代買目錄請點此

 

 

接下來就是響噹噹的It's Skin眾所皆知的商品了

能量10精華原液

它有超多款的,我本身也有買保濕的CO精華原液

不過我一定要推薦這款WH

7

這是我們三人小幫手共同都覺得好用而且效果明顯的

尤其是我,由於我本身已經很白了,膚質又乾

所以很少用美白的商品,常常都會太乾或者效果普普

但是這款用完一瓶了,我明顯感覺有變亮

(朋友也有發現到喔)

而且完全不乾不緊繃

重點是:好便宜!!!在台灣哪裡找的到一瓶300以內但是效果直逼專櫃的精華液是不是!

這次去韓國要囤10瓶回台灣過冬好了

代買目錄請點此

點進去裡面有所有系列的精華原液可以比較喔



8

It's Skin美白眼霜

這眼霜一開始是店員大力推薦,結果又讓我欲罷不能的商品

滋潤但是不油膩,很符合我的需求

我買的是美白款,還有保濕和緊緻款

這次去韓國會再購入另外兩種

目前用了快要半條,說實在我的黑眼圈太深了

而且是過敏造成的黑眼圈,所以淡化黑眼圈我不強求...

但是用它以後眼周很好上妝,不會像以前一樣浮粉

9

這是擠出來的質地,不油不膩,而且吸收速度非常快

比我之前用過的S或者D或者C貴婦品牌專櫃好用很多

但是價格卻只要將近1/6甚至1/7

而且超大條的...可以用很久喔

勤儉持家貪小便宜剩下的錢才可以買更多東西啊~

代買目錄請點此

 


接下來是客人們最多購買率的商品

Too Cool For School Vita面膜

10

這面膜要好好介紹一下

第一次去韓國這是我和溫蒂為了湊金額隨手抓的

結果發現好用到瘋掉

韓國美妝品牌家家都有出這種果凍面膜

不過後來我們全部買來試用一次

兩人共同心得都是:Too Cool For School的最好用

11

這是打開來的質地,就真的像是果凍一樣

價格又親民,一個才28塊

(價格更低的面膜我就不敢用了,有聽過在化工相關產業工作的朋友說過....不多提)

現在我們去韓國都是一把一把的抓

有三種口味,代表三種不同功效

代買目錄介紹的更清楚喔 請點此



12

It's Skin的蝸牛面膜

這比較高價位,但相較於百貨專櫃面膜一片都要兩三百來說

算是相當實惠了

It's Skin的蝸牛系列是最有名的

也是口碑最好的

這款面膜我都拿來當急救用

隔天有重要場合需要妝容服貼膚質明亮的時候我就會用它

代買目錄請點此



13  

It's Skin鮑魚晚安面膜

這聽起來很可怕對不對!我聽到店員介紹的時候也是跨越不了障礙

本來是要買另一款Overnight晚安面膜的

但是店員說那款比較清爽

如果要相當滋潤保濕的話就是這個了

在我購物的過程中從頭講到尾

一直擔保鮑魚面膜的好用程度

於是我在結帳時就心眼很軟的買下它了(沒辦法,要攻陷我掏出錢來很容易的啊)

首先:它不臭!!它沒有鮑魚味!!

再來就是店員沒有辜負我對她的信任

用完隔天起床超貼妝,超~貼

不浮粉我真的謝天謝地,滋潤度無敵

鮑魚晚安面膜我要帶五條回來^_^

代買目錄請點此

 


圖拍的有點暗,可是這個是超級強大的護唇膏喔!!!

強大的程度來讓我說說看

IMG_3980  

我是個超級護唇膏控

我覺得護唇膏常常都有尷尬的點

(不分專櫃開架品牌)

就是:妳都分不清楚到底滋不滋潤!

有些你擦了上去只會覺得它停在表面進不去

怎麼擦,塗了幾層,嘴唇上一堆油但是妳還是覺得乾

明明很油啊為何我還會脫皮到流血呢??!

有些是擦了好像有那麼一點點滋潤

但是過一下子就會發現完全無感

就在今年七月我找到救星了

我遇見了命定的護唇膏了

Nature Republic我好愛你啊~

我第一次找到不油不膩擦上去很像精華液表層又滋潤的護唇膏了

老實說我不知道我要帶幾條回來

我護唇膏用的很凶悍

可是買10條我又怕被罵

代買目錄請點此

 

韓系保養品不得不說真的很強

在接觸之前我以為很兩光

結果發現意外的比很多百貨專櫃還要好用

我已經不買SKII了,本來我在SKII消費的金額

恩......每年度應該都接近10萬吧

不過我是真的完全變心了

It's Skin和我太相知相惜

往後搞不好每年專門坐飛機去韓國一趟囤貨

一口氣帶一年份的保養品也說不定喔

介紹完畢,感謝大家收看,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